身為殺手,要的是無聲勝有聲
「聽說四位陛下都在朝鳳閣?」屋內的四個衣裝華麗的女子問
「是的娘娘,聽說東瀛國獻來一個美人」侍女低聲說「陛下們現在正在享受呢!」
「亨!」其中一個女子怒聲說「陛下們現在倒好!被一個小賤人勾引!」
「娘娘,您派人請的殺手在外面等您了」
「讓他進來!」
殺手走進來,半跪行禮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「想要嗎?」
赫連紹宇溫柔的問,手指離開蜜穴,翻身壓住寒夜,然後被陸昭吟推開
「前面先不要動,開口要先含著玉勢,慢慢適應,我們才能進去」陸昭吟說「而且今天是他的初夜,不要太放縱」
長鴻解開寒夜的手腳和嘴巴的布,摸著他的臉蛋「寒夜,會不會品簫?」
寒夜臉瞬間又紅透了,他輕輕緩緩的點點頭「我有練習過....假人的木棒...」
長鴻把人抱在懷裡,將兩根手指輕輕抵住寒夜的唇「來,做給我看」
另外兩人就在旁邊觀看,紹宇慢悠悠的用手指繼續捅弄後穴
寒夜猶豫一會兒,嘴角時不時溢出紹宇的手指捅弄後穴帶給他的快感,當下就含住長鴻的手指舔弄了起來
「不錯....」
將手指抽出來,長鴻狠狠親上那唇瓣,粗暴的舌追尋著軟軟小舌
「 嗚嗚....」
長鴻鬆開自己的腰帶,拽寒夜的手去撫摸他脹疼不已的龍柱
驚人的尺寸讓寒夜一驚,手想要抽回來,卻被拉住,緩緩的上下移動
「怕嗎?」長鴻笑笑「我的尺寸」
「寒夜也幫我」璟軒飛快的寬衣解帶,拉寒夜的另一隻手往自己的龍柱摸去
同樣驚人的尺寸讓寒夜有點驚慌,咬了咬紅唇,緊張和害怕從臉上流露出來
「不用怕...來,用你的小嘴品嘗他」長鴻引導著寒夜含住自己的龍柱
看著寒夜緊張的含著半晌才開始舔弄,璟軒看著他生澀的模樣就笑了
「噗,哪,紹宇你的給他試試」昭吟笑了「紹宇的可能對寒夜來說是最像正常人了」
紹宇微笑,拉開衣袍,龍柱對準那擴張過的入口「來,臀部翹高點....」
外面突然傳出女人刺耳的吼叫和太監的無力的勸阻聲
「我不管!我要見到陛下!憑什麼我們進宮到現在陛下從來都沒有寵幸我們一次過,這個小賤人一進來就馬上擁有四位陛下的寵幸!!」女子尖聲道
「發生什麼事?」紹宇沉下臉問
「陛下恕罪」外面傳來太監的聲音「西宮四位娘娘現在正在朝鳳閣外大鬧說要見四位陛下」
動作跟歡笑瞬間停止,寒夜被嚇到什麼慾望都沒有了,氣氛被一股冷意取代
寒夜驚嚇到險些咬到長鴻的龍柱,長鴻立刻伸手安撫著他,昭吟跟璟軒一臉不滿的下床,冷哼「這群女人真不知道檢點,我跟璟軒去剁了他們,你們繼續」
寒夜縮起身子,瑟瑟發抖,嘴巴連忙離開長鴻的龍柱,長鴻見狀也不勉強,抱起寒夜
「沒事,沒事....別怕....」長鴻和紹宇愛撫著他,在那顫抖的身子前後留下一個一個吻痕
寒夜漸漸的放鬆,貼在長鴻寬闊的懷抱裡,鼓起勇氣,手臂在一次伸向那依舊傲然挺立的龍柱
「寒夜....」紹宇微笑解開蒙住眼睛的黑布,寒夜就這樣看見兩張溫柔的笑臉
「滾!」外面傳來昭吟和璟軒的怒吼,女人淒厲的哭叫
寒夜轉頭看向門口,想要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
「別聽,別看,專心服侍我們」紹宇緩緩擠入
「啊!恩嗚.....恩啊.....」
紹宇停了下來,等到寒夜的後庭適應後開始吸咬他的龍柱之後,便一舉攻進
「啊!!」
紹宇舒服的呼出一口氣,動了起來
「嗚....恩....啊.....疼.....」寒夜呻吟出聲,臉埋在長鴻懷裡
長鴻抬起他的下巴
寒夜因為剛剛紹宇擠進去的關係,雙頰通紅,眼中帶著水霧,十分美麗
長鴻看到寒夜這媚態,心中暗暗叫苦
這樣我等下還得了
寒夜看到長鴻一臉隱忍的模樣,鼓起勇氣說
「陛下....」我幫你品簫....
「叫我的名字!叫我長鴻!」寒夜的小臉猛然被長鴻大手給捏住,長鴻說
「嗚...長...鴻.....痛....」
長鴻滿意的鬆手,抱住寒夜狠狠的親一口
「叫我紹宇」紹宇狠狠的頂了一下
「啊!!」
「快點叫」又是狠狠一捅
「啊嗚嗚....紹宇....啊啊啊!!」
長鴻惡狠狠的瞪了紹宇一眼,然後微微挪動身體
「繼續幫我品簫吧」長鴻摸摸寒夜的頭頂「不要緊張,我們不會像對待外面那群瘋婆子一樣方式對待你,你只要乖乖待在這裡陪我們、幫我們生個孩子就好,其他就隨便你提出來吧,基本上我們是不會拒絕的」
寒夜懵懵懂懂的點頭,頭往下含住長鴻的龍柱,動作靈活的含、舔、輕咬,讓長鴻的呼吸逐漸粗重,更是抓住寒夜的頭直接動作
前後夾攻,寒夜感覺到極致的愉悅,中途不知道射出多少次,才勉強的喂飽這兩隻狼王
「嗚...嗚嗚!!」
前後的兩人也低吼一聲,先後射出濃濃精華
寒夜艱難的吞下口中的精華,長鴻心疼的摸著他的臉蛋,然後紹宇手纏了過來抱住寒夜
「寒夜....」紹宇抱著人滾向床的另外一邊
「喂!我的!」
兩個人不斷嚷嚷,然後發現寒夜累到睡著了,就安靜的躺下來,一人一邊,跟著睡下
*****
昭吟和璟軒解決完四個女人後,回來就看到三人躺在床上,中間夾著寒夜,睡得很熟
「這下好了,我們沒得紓解了」昭吟說
然後,拍了兩下手
長鴻和紹宇驚醒,看見兩個人幽怨的眼神,得意加上挑釁的笑了笑,起身下床穿衣服,順便幫寒夜清洗身上的汙濁,換上乾淨衣服
「好康都被你們吃掉了....說!前面你開苞了沒!?」拉著紹宇的衣領,璟軒悲憤的問
「沒有,留給你們」紹宇笑笑,拍下抓住衣領的手
「這才是哥們嘛!」璟軒拍拍紹宇的肩膀
「走吧,聽說又一堆奏摺等著我們了」
四人走出房間,關上房門,並肩離開
**********
一人翻起屋頂上的磚瓦,跳進房間裡
上官寒夜靜靜的躺在那裡熟睡著
那人飛快衝向床邊
一柄淬毒的匕首舉了起來,正要刺下去時,大門轟然打開 
「我記得我的玉珮掉在...你要做什麼!」長鴻憤怒的吼
殺手一驚,抱著要死也要完成任務的心態,匕首立刻刺下去
長鴻一驚,立刻揮出扇子打掉匕首,瞬間衝過去,沒有幾招便把人壓制下來,扭斷了殺手的手
「來人!」長鴻大喝,嚇醒還在睡覺的寒夜
「長...長鴻....我...我沒有做錯事....不要抓我.....」寒夜嚇的快哭出來,尤其是看到好幾個侍衛衝進來的那一刻,他快崩潰了
「把他拖下去!」將手裡拎著被打的半死不活的殺手丟給進來的侍衛「本王待會親自拷問!」長鴻怒聲說,隨後轉身看著哭出來的寒夜,臉上的怒氣都散了,剩下濃濃的擔心和心疼....以及驚嚇
「寒夜嚇到了吧」長鴻坐到床邊,摟住了低低啜泣的寒夜「剛剛有人要殺你,我很生氣才會大吼,嚇到你了齁」
「不是要抓我?」寒夜抬頭,淚眼汪汪問
「傻瓜,不是,你乖著呢,我才不是那種人」摸摸寒夜的頭「最近你就跟我們一起吃睡吧,不然像今天這樣的事情多著呢!」
寒夜怯怯的問「任何地方都要?」
「對,我們上朝你也要一起,不然你會就這樣被殺掉」看來,得殺了那群婆娘們才行啊....真當我們不會去管?
「可是....」
「一切我們擋著,安排著,你只要乖乖聽話就好」
「好....」寒夜乖乖點頭
「能下床嗎?」
寒夜試著下床,但是因為剛剛的關係,腿還軟著呢,長鴻大手一伸,直接抱起寒夜,大步流星的往外走
「長鴻,怎麼那麼久....」奏摺堆裡,昭吟抬頭問
「剛剛寒夜遭到刺殺,我把他帶過來了」
「寒夜被刺殺....什麼!?」三人一拍桌子站了起來
「哪個混帳東西!」
「寒夜有沒有怎樣?」
「幸好沒事」
「發生什麼事!」紹宇怒喝
寒夜嚇的縮了縮
「不要大聲,他怕呢,坐下來聽我說.....」
四個人坐了下來,長鴻把寒夜抱給昭吟,讓昭吟享受一下軟玉溫香
然後就是一連串他剛剛發現的事情以及之後他決定的安排.....
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寒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